沙漠之旅👣

我们的照片

什麽東東桑的字:

无意翻开我们的照片


往日情景又若隐若现


一张一张是我们笑脸


一幕一幕在脑海上演




那时的天空是那么蓝


那时的忧伤是那么淡


那时的你常被我逗乐


那时的我爱你的笑脸




曾经说过要海角天边


曾经说过要直到永远


如今一切都随风飘散


只留记忆在空中打转




每一张照片都是印记


印记着我们甜蜜往昔


每一张照片那么熟悉


熟悉到仿佛眼前支离




感谢达盖尔发明相机


让我们可以留住记忆


即使你早已离我而去


照片还可以做时光机




不知不觉竟眼挂晶莹


不敢继续再翻看下去


最害怕泪水再次决堤


肆虐妄为得一泻千里




此生的泪水都已给你


真怕以后流出尽血滴


照片上你仍笑靥如花


长长的马尾粉红 T恤




现在的你又身在哪里


愿你只欢乐没有哭泣


原谅我不能一直陪你


只能对照片独自回忆




把所有照片洗出胶片


然后把胶片放在箱底


想起过去就翻看一遍


直到我老到无力翻起




不知此刻你在谁怀里


不知你可曾翻起记忆


跟我一样的想起过去


想起我们过往的点滴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