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之旅👣

喷嚏

什麽東東桑的字:

我在十月的清晨打了一个喷嚏


是因为着凉还是因为被你想起


天气一天天变冷树叶悉数落去


你像落叶般不知被风吹往哪里




因为寒冷让我不禁裹紧了睡衣


不知此刻你那里有怎样的天气


我还是习惯在左边床头放手机


只是右边再也没有了熟睡的你




或许我此生将再也无缘见到你


纵使一起的时光有那么多甜蜜


就像灼烈夏日树叶都郁郁生机


绚烂过后总要被秋风无情吹去




那些曾经已被慢慢风蚀掉痕迹


你笑的样子我脑海还依旧清晰


只是我的心也已随着风声老去


再没人能如你般让我激起涟漪




看眼窗外路边的树木只剩孑立


如破空而来我又打了一个喷嚏


树木如何忍受没有叶子的孤寂


我该怎样度过没有你陪的冬季



评论

热度(7)